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【安迷修x你】 一封五十年后的信

剧情背景:  金黑化后失踪,大赛受干扰无法继续进行,各参赛者就此分开

安迷修视角  内含其他cp

OOC致歉  轻喷

剧情虚构,与原作无关

亲爱的小姐:

    你离开我那么久,在那边是否还好?
     
     那是十年前的事了吧,我的左腿在凹凸大赛后,一次与恶党的决斗中被砍掉了。那位恶党也真的很厉害,和雷狮有的一拼,但又和雷狮差了十万八千里。他将我困在陷阱里,为了挣脱,我放弃了一条腿。如果你在身边一定会心疼的吧?不过你不在也好,看见你心疼的样子,我的疼痛会加倍的。

    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那个呼风唤雨的大赛第一?我和他是不熟悉的,这是你知道的。我第一次见他时,他还是一个九岁的孩童,但九岁的他却有着王的气场,我确实佩服。上一次见他是在两年前,他已是一位真真正正的王了。他依旧那么盛气凌人,但时间褪去了他的些许锋芒,露出更多的是成熟稳重,而且他身边已经有了王妃的陪伴,王妃怀里还有一个含着手指的婴儿,身后的皇子也有了他当年的模样。而我只是远远站着。

    格瑞的年纪是要比嘉德罗斯还要大些,如今却还孤身一人,我问过他为什么要选择孤独,他说他在等一个人。“他回来了,我就不是独自一人了。”他是这么和我说的。前个月遇上他,他还在那个地方,我问他为什么不去找那个人,他只是笑笑,然后问我:“你找到了吗?”我只能以微笑回复。我哪能找得到你呢?你住在我心里啊,我又要上哪儿去找你呢?我们在老酒馆喝了几杯,聊了聊往事,我也就继续我的旅程。

    雷狮海盗团分开也有好多年了。帕洛斯叛变,佩利也倒向了他那边,于是就散了。而那位海盗团的军师,一年前生了一场重病,一病不起,在几个月前他去世了。这一切都是雷狮告诉我的。他,现在在牢中,而他的罪,不是一死就能够解决的。你也知道,我虽然厌恶一切罪恶,但他的实力确实不弱,这是我认可的。听他说起这些时,我竟感觉像是在听一位老友在同我聊家常,这真是不应该啊。如果他是一个好人,或许我们会成为挚友的吧?

    五十年了,我还是一个人。我本该陪在你身边的,小姐。而你不准我到你的身边去,那你又为何选择了离去?你在危急关头总是会被吓得愣在原地,但偏偏那一次,你做出的反应如此迅速,就那么挡在了我面前。我却一点儿都不希望如此啊,我的笨蛋小姐。我还想要保护你,想要让你看看我的丰功伟绩,想要看你白发苍颜笑呵呵地看着我。我想要同你到老,然后与你诉一生情。不过也快了,我也快到你那边找你了吧?小姐,就请你再等等我,请别过那奈何桥,奈何桥上风雪寒,没有我,你会着凉的。

    小姐,若来生在相遇,我想我绝不会再让你离开了。

    我爱你,希望不算太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骑士  安迷修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