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【雷狮x你】忘掉名字吧 我给你一个家

#雷狮x你#

#ooc致歉#

#文笔?不存在的#


    雷狮还记得他第一次和你四目相对时的情景。没有在特殊的场合特殊的时间,你仅仅只是路过时无意间看向他,他也只是恰巧扭过头。就那样没有一点防备,你红了耳朵,立刻移开目光,而他也只是嘴角向上扬起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之后经过一些契机你们认识便顺势在一起了,久而久之也便升级为同居。你们的家不是特别大,标准的三室一厅两卫,有两个阳台——一个在客厅,一个在你们的房间。雷狮之前提议是住在他市中心的复式楼里,但你果断拒绝了,你想有一套你们一起挑选一起装修然后一起入住的房子。他同意了。
 
    你们在阳台上摆满盆栽,冬天时落叶一地,你会很着急地问雷狮该怎么办,而他只是揉一把你的脑袋,带着一丝嘲笑意味地看着你说落叶也不见得会死。但背地里他也是查了很多资料,询问过很多人该怎么应付这种情况。你和雷狮的假期会有错开的时候,平时工作本就辛苦,难得假期偏又和雷狮岔开了,这时你总是睡眼惺忪地跟着他到了玄关,搂着他的脖子给他一个早安吻,然后站在门口目送他离开。而到你工作时他又早早起床给你准备早餐,等你按掉闹钟,昏昏沉沉地来到厨房时总是看到丰盛的早餐和坐在椅子上看报的他,他看都没看你一眼便开口:“快去洗漱,不然牛奶就凉了。”夏天你们也会早起,站在阳台上看日出,而他总会给你披上一件薄薄的外套。你们也不是一直这么和谐,有时候你们会因为芝麻绿豆大点小事争吵得面红耳赤,甚至摔了手中的一切东西——当然除了那些家里的摆设,那些摆设都是你们一起制作或是一起淘来的,砸什么都舍不得砸它们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一直如此也是一件好事。雷狮清楚的记得那一晚他回家晚了,你坐在沙发上等他,但你凑近时,扑面而来的不是他熟悉的气味,而是酒味夹杂着陌生的香水味。当晚你没有多问,第二天你坐在沙发上看书,等他回来后才开口询问昨晚的事情。你忘了他的脾气,大概是他平时太宠着你了。他也只是不耐烦地丢下一句“我不知道”。后来你离开了,没有留下任何消息。

    雷狮联系不到你,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。他一个人照顾着阳台上的花,一个人工作。他也和其他人交往过,但卡米尔说她们都像你。眉目像你,眼神像你,笑声像你,她们都像你。渐渐的,雷狮开始承认自己放不下你。他梦里人是你,不在他身边的也是你。他没有找你,帕洛斯也有问过为什么不找你,而他并不回答。他没有醺酒没有颓废,没有伤害自己,一切和你在时一样。他说你会担心的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加班晚归的他把自己丢在沙发上,一觉睡到天亮。吵醒他的是一阵门铃,当他到门口时门已经被打开了,你站在门外抬起头来,那时恰巧撞上了他的目光,深邃的紫色里透露着怀疑和惊喜。你尴尬地笑起来:“嘿,或许你不信,我去旅游了,到了很多地方,遇到了很多的事情。哦还有,我换了号码,没和你联系…”他站在原地不动,打断了你的话:“所以,你想说什么?”你伸手刮了刮鼻头,缓缓开口:“我还遇到了很多人…后来发现…果然还是离不开你。”雷狮看你红着耳朵别过头,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欢迎回来,我的小姑娘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自歌曲 傲寒
若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指出
望各位食用愉快

评论(3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