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【安迷修x你】我会等你

#安迷修x你# 

#ooc致歉# 

#不及小学文笔# 


    你提起长长的裙摆,踩着那双磨脚的高跟鞋向大厅跑去,家仆在你身后慌张地喊:“小姐!”你当然知道现在的自己像是脱缰野马,但是他回来了,凯旋而归!你现在已经顾不上“大小姐”的形象,只想抛下所有碍手碍脚的礼节快点见到他。

    原本几分钟就可以走完的走廊你仿佛跑了几个世纪,在见到大门的那一刻你的理智才将你的礼节拉回来,你停住脚步调整好呼吸,确定没什么问题了才走去将门打开。一位身着白色礼服的青年正与你父亲交谈,右手边的两把佩剑便是他身份的象征——皇家骑士。如今王国已经危在旦夕,军队人手不足,国王便派安迷修指挥作战。每一次征战与你而言就是一种折磨,你哪里管这国家是存是亡,只要安迷修没事,那这天地也便没事。你勾起嘴角,小步朝他们走去,站到父亲身边问候一声,便扭头望向安迷修,见他碧绿的眸子也正看着你,你不禁脸红,小声道:“恭喜先生凯旋而归。”安迷修一手放在胸前,笑起来:“亲爱的夫人,你我之间大可不必这么客气。”你们四目相视片刻,然后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。这位骑士先生总能给你带来初恋的感觉。

    你挽着他的手,和他走在花园里大理石板铺成的小路上。高跟鞋磨脚,而且刚才跑了那么一段距离,你的感觉自己的脚疼痛难忍,为了不让他发现,你走的很慢,他也为你放慢了步伐。你们靠得很近,你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清香和花园中的花香混在一起,格外好闻。你们停下了脚步,阳光斜着照下来,你站在他的阴影之下,微风拂过你的长发,你抬头看着他,他逆光朝你一笑,那一刻你的心跳漏了一拍,然后突然有句话浮现脑海。啊,就是他了。忽然安迷修单膝跪地,眉头一皱,抬头对你说:“夫人,鞋把你的脚磨破了,为了不让你继续受伤还是将鞋子脱了吧。”你面露难色,你这么可以在他面前做这么失礼的事情呢?安迷修看穿了你小心思,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便开口道歉:“抱歉夫人,是在下失礼了。但是再继续走下去的话你的伤会更严重的。”你真后悔为什么偏偏穿了高跟鞋…明明只是想在他面前把自己最好的那么展现出来罢了…“夫人,不介意在下抱你吗?”你有些惊讶地点点头,只是拥抱的话…结果你一瞬间双脚悬空,落入一个结实的怀里。你不知所措地抬头看着他,而他却直视前方,嘴里还小声说着:“这样可不行呀。”嘛,算了,就这样吧。你安心地将头靠在他的胸膛上,全然不知他的脸上浮起淡淡的绯红。

    之后几天你们一直粘在一起。你们婚后几个月安迷修便随军队四处征战,几月才回一次家。你记得在那段战事频繁的日子里,你每天站在教堂里祈祷,一次你站在那里三天不动,体力不支晕倒过去,险些将你父亲吓得心梗。在一场持续一年半的战争里,安迷修没有任何音讯,很多“好心人”都劝你别等了,那段时间你和朋友们做在一起,她们已经放弃等待了,甚至连你的家人都劝你放弃。但是你没有。直到一天,在人群中传开了安迷修所带军队全军覆没的消息。你跪在教堂里,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几天后你睁开眼便冲出家门,到马棚里把你的马牵了出来。你不相信他说走就走。他是你的英雄,怎么会说没就没?你捱过酷暑,熬过严寒,你相信他会回来,你日复一日的祈祷,你绝不相信安迷修真的走了。那个春天,积雪还没有化,很冷,你却没有感觉到。出城几里你便被父亲派来的人追了回去。他们要给安迷修安排葬礼,你不许。就这样,你依旧天天到教堂里祈祷,你还没有放弃。直到那天,他骑着白马,身着戎装,凯旋归来。

    你知道,战争还会继续,你也会继续祈祷,等他回来。即使那真的是苦苦的等待。他知道他的夫人还在家里,替他祈祷,他没有理由不凯旋而归。 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灵感源自 我会等你(左旗) 
怎么说呢,第一次写安哥的糖还有点小激动 
若有不足还望指出,十分感谢 
祝您食用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