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【雷狮x你】红颜旧事(友情向)

#ooc预警# 

#友情向!!这时重点!!!# 

#不存在文笔# 


    三年前你的海盗团与雷狮海盗团起了矛盾,大战一场,三天三夜,最终考虑到会有人乘虚而入,你便只得不甘的收手。那次,在第四天的晨光下,你和雷狮面对面站在山顶上,你伸手擦去嘴角的血笑起来:“不愧是雷狮,大战三天三夜还能有这种力量。”雷狮将他的锤子扛在肩上,眯起眼睛扬起下巴:“能和我打三天三夜不倒下,你也不赖。”你在内心翻了个白眼,然后装作无事地一挑眉:“过奖了。不过三天三夜不休息可是对身体不好。”说着你退了一步:“要不我们个退一步,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。”雷狮撇过头垂眸,想了一下:“这样也好。”你松了一口气,正准备转身离开,突然雷狮扬起了锤子,你快速向左跳开一步,紫色的闪电差点击中你,你将别在腰间的三把短匕首快速抽出朝他飞过去,自己顺势朝悬崖边跑去,他侧身闪过冷笑一下:“已经不行了吗?还以为能有人陪我玩玩,果然…你还是太弱了。”此时你已经站在离悬崖两米开外的地方,扫视一下战场,确定你的小姑娘们都安全撤离,你回敬他一个笑容:“我本就不强。”说着你快速退后,在他再次举起手中的武器时纵身一跃,然后一脸得意地说:“再见。”你便往下坠去,只听见卡米尔的声音响起:“大哥,她们要逃走。”你踏在飞船上的那一刻感觉松了口气,也感觉很可惜。毕竟还没分个高下,还是很遗憾的。飞船飞起后,你看着地面上的雷狮,缓缓开口:“或许我们可以做个朋友。”雷狮闻言不屑地一笑,转身就走。 

    结果三年后的现在,你们关系好极了。看着坐在你对面喝啤酒的人,你不禁觉得缘妙不可言,轻笑一下便举起手中的大杯啤酒:“不醉不归。”雷狮也举起手中的啤酒,挑起眉毛:“你是说‘醉’?我的酒量是你能拼的吗?”你冷笑一声,一口闷,他看你如此便也喝起来。说实话,你并没有想过你们之间的关系会这么好,毕竟当时你认为他不愿意同你们一起。但在很多时候,你们互相扶持,因为他们,你和小姑娘们一次次死里逃生,而他们也因为你们,一次次凯旋而归。或许这是因为利益,毕竟对方家军师是很强大的——虽然你们的也不弱,先权衡利弊后做决定,这是生存的基本法则。

    在那次大战后,你们陷入困境,雷狮海盗团的突然出现,救你们于水火。你还特别开心的和雷狮说:“我还以为你不想和我做朋友。”而雷狮只是冷笑一声:“别搞错了,我只是因为难得有个对手,不想你死那么早。”但之后的相处告诉你,事实好像不是这样的。你们偶尔会切磋,但仅限于切磋。相见时大多都是party,不醉不归那种。

    对于你们的关系你很满意,亲密却又各有人生,互不干扰。毕竟你们两个都是领袖,要以海盗团为主,若你们过分亲密,反而会成为对方的绊脚石。得铲除。谁也不希望到那个地步,所以你很满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回的友情向只是我个人的私心。
我觉得或许和雷狮做朋友会很有趣,所以就有了它
还望食用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