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关于你的骑士先生

#安迷修x你#
#ooc致歉#

    你睁开眼时太阳刚从山顶露出,清晨的风微冷,你不禁蜷起身子,然而只是蜷起身子一个小小的动作就惹得你全身疼痛,你这才记起自己经历了一场大战,但关于大战的记忆也就只停留在你昏迷前,至于大战什么时候结束的,你昏迷了多久之类的问题你更是无从得知。

    “安迷修…我是不是睡了很久?”你坐了起来,坐起来的瞬间你感觉身体就像是要被撕裂一般疼痛,便用双臂抱住自己,头也不抬地问你前面站着的人——这位你最熟悉的骑士先生。“啊…早上好,小姐。不久,也就是做一个美梦的时间。”他背对着你微微侧过脸笑起来。你点头表示你已经知道了,然后就坐在地上等他扶起你。半晌过去,他不但没有扶起你,还将头扭回去不再理你。你觉得这很不OK,有些生气地抬起头,刚想开口喊他你就顿住了。
 一把剑落在他脚边没有被捡起,而另一只手紧紧握着剩下的那把,那是他高度警戒时才会有的反应(当然,不捡起剑并不是)。他的白衬衫变得破烂不堪并且被大片的血染红,手臂上的伤痕深深浅浅,有的甚至已经结痂,更让你心疼的是那脖颈上的刀痕,从血迹来看在往下几毫米,这位骑士先生可能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想到这里你不禁打了个寒噤。现在你已经顾不上身上的疼痛,你只想看看你的骑士先生的脸,想为他处理伤口,想和他回家。你咬牙站起来,往他的右手边绕去,让你震惊的是他居然没有发现?!!你皱着眉头站到他面前,当你看向他的双眼时,你似乎感觉世界在崩塌。他那双原本如绿宝石般闪着光芒的眼睛如今已不见光芒。

    你颤抖着双手抚上他的脸,他明显的一颤,犹豫片刻便苦笑起来:“抱歉,小姐,没能及时向你问好。你看我…”他顿了顿,垂下眸子继续说:“你看我,已经不能做您的骑士了…很抱歉…”你鼻头一酸,视线变得模糊起来,你上前一步搂住他的脖子,将你的脸埋进他的颈窝里放声大哭起来,他似乎是被吓到了,愣了一下便抬起那只不握剑的手轻轻拍着你的背,你不仅没停止哭泣反而哭得更猛了,嘴上还不停地说着: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如果不是我拖累你……”他亲吻着你的秀发,他的眼眶微微泛红,但还是笑着安慰你:“没关系,都过去了。”
   

    你侧过脸靠在他肩上渐渐停止了哭泣,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安迷修,你以后别做我的骑士了。”安迷修停顿片刻,似乎是下定决心一般张口正要发声,你便竖起手指轻轻贴上他的唇示意他不要说话,然后你起身退后几步,吸了吸鼻子,冲着他大声喊:“安迷修!!你给我听好,以后我便是你的双眼,你的剑与盾,我要成为你的救世主,为你点灯!!!!”四周空荡荡地回荡着你的声音,安迷修则低下头,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见他点头然后松开了手里的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安迷修守着你了很久,只是他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在这期间他一直握着剑处于高度警戒状态
原先是打算写进去的,但是想想还是算了……
这会的算是刀???不清楚不明白不知道认不识
望食用愉快,如有不足还请指出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