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李先生.

这里是提不起劲的一李先生,感谢喜欢❤️

【雷狮x你】不听话的姑娘有糖吃

#感冒kiss#

#感谢贴吧小伙伴的梗#

#ooc致歉,没有文笔#



    早晚温差太大,你都分不清这是一天还是四季了。虽然雷狮多次强调要注意好身子,要保暖,但是你总是无所谓,毕竟你认为你的身子结实的很,这么一点温差自然不在话下。结果,在这天早上,你发现自己感冒了。

    你穿着睡裙披上外套就冲到客厅里,雷狮正坐在沙发上看晨报,听见你的脚步声有些急促他便抬眼看着你:“怎么了?”你吸吸鼻子,发现它并不通气,便只得带着重重的鼻音开口:“雷狮,在此我很不幸的宣布——”“我感冒了。”闻言雷狮一脸“哦,然后呢”的表情看着你,然后淡淡开口:“你看你,就是不听我的话。”你觉得委屈极了,你本来是想他安慰你关心你的,你本来是想他亲亲抱抱举高高的。

    见你你瘪了嘴,雷狮便将目光移回了报纸上,缓缓开口:“我早知道会这样了。药放在牛奶旁,你待会儿先把早餐吃了在吃药,免得胃疼。”你瞬间感觉爱情还有希望,于是跑到他身边坐下来,他也没介意你感冒,依旧在看报纸,然后你笑起来:“雷狮!”“嗯?”“我要早安吻!!!”雷狮的眉毛不易察觉地挑起,放下手中的报纸扭头看向你,嘴角一勾:“你认真的吗?”你笑得更灿烂了:“我看起来像是开玩笑的嘛?”“我拒绝。”话音刚落雷狮便果断拒绝,“别把感冒传染给我。”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,每天一次的早安吻怎么能因为这点小感冒说断就断?“不行。我就要你感冒。”雷狮的眉脚抽了抽,笑容凝固在脸上:“我感冒了谁照顾你?”你愣了一下:“可是…可是……”可是什么?你实在想不出什么来辩解,只得乖乖低下头作罢。但之后你的脸便被雷狮轻轻扬起,他的唇覆上你的唇,你脑子一片空白,只听见他低声说:“早安,我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,雷狮也没逃过感冒的魔爪。你特别内疚地跑去和他认错,把头埋得很低很低,正当你以为他要训你的时候,他只是他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:“小看我了,我可是雷狮海盗团的头儿,这点小感冒奈我何?”你眨巴着眼抬起头嘿嘿一笑,而他眼中都是宠溺,“而且这样挺好的。吻你的时候不用再担心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由于他的免疫力比你强很多,在你的感冒越来越重时,他的感冒却逐渐好转,最后你病得躺在床上,他却已经好了。“你看你,就是不听我的话。”他一边责备一边给你喂药,你乖乖喝药没有顶嘴。又多了和海盗头子的相处时间,想想也不亏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贴吧的小伙伴!
这篇只是单纯的想写糖,情侣之间甜甜的,挺好

评论(3)

热度(117)